Chrome瀏覽器!我得最愛!光速度且安全的網頁瀏覽!

瀏覽器種類多多,IE算是大家最熟悉且使用率最高的瀏覽器,但是!當你的眼界只限制在電腦內建的功能,那你將會吃上很大的虧損!因為:電腦內建軟體如果真的超優質,那這些工程師不是都沒錢賺了!所以,必須自己摸索一下!
但是電腦不好,你該如何呢!
不用擔心,獅子一定會教你!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chrome/browser/


Chrome是由Google公司寫出來的瀏覽器,而這個瀏覽器還有另一面目,就是它也是個「作業系統」!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chrome/business/chromebook/

開始



Chrome不僅是個速度快的網頁瀏覽,他還可以給您最安全的網頁瀏覽,就算你故意要下載病毒,他也不可能讓你下載下來!(我輕聲經歷過 = =),而且,當你換電腦時,你只要有google帳號,就可以很輕鬆地把應用程式(待會會講)和書籤等相關資料一同同步到新電腦裡,且它採用最新的書籤壓縮己保護的檔案,讓您的隱私不會被破壞,到目前為止,chrome是我最常用且最愛的瀏覽器!^^



下載安裝完後,開啟他當然不是這樣.....(我安裝了很多應用程式),他因該會是一片空白。下面會講chrome的應用程式!





Google Mail 是我最常用的,在chrome裡是最適合的環境!





Facebook變快了,變超讚!






 這就是chrome的商場,它可以下載很多很多好用的chrome專用軟體,不用更新,佔用空間小,而且不管你到哪裡,只要有Google帳號,就可以馬上將書籤及應用程式等相關資料直接同步到新電腦中。






輕鬆的頁面管理,跟IE很像!





Google宣稱用chrome看youtube上的影片會比其他瀏覽器快很多,但.......我也不清楚(個人得網路一直都不快)所以,等你測試!






Google一樣行!且是chrome適合的網站,不會有缺陷!





這個,才是重點!我試過很多瀏覽器,我覺得能完整的瀏覽這個遊戲的只有chrome!IE 8是完全掛點 = = 。





街景也不錯!




你可以用「書籤管理員」來管理你的書籤!而不用用滑鼠拖來拖去的....





書籤管理介面





總結


    不管是哪一種瀏覽器,都會有自己的缺點,但是越少就越多人使用,Chrome不是沒有缺點,其實,我喜歡她是因為它讓我工作簡單不困難!但是它也讓我的電腦承受了很大的負擔!希望這點Google可以改善!

喜歡3C科技,常常自己坐在電腦前玩APP與寫程式。目前是個全職高中生,課餘的時間就會來3C玩物學堂寫寫文章,分享各種3C科技資訊。

社群分享

文章推薦

Previous
Next Post »